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虔城

anto88sadness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篇文章,29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虔城

虔城

 

24摄氏度 01

姜丹尼尔x邕圣祐

伪现实向

BGM: Jocelyn Flores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遇见我,看透我,走近我,爱我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

邕圣祐生起病来就像猫。


宿舍里的室温被中央空调控制在24摄氏度,姜丹尼尔走近时只看见他整个人牢牢裹在被子里侧蜷着,只露出半个头。不用发胶的时候,头发都软软地耷拉下来,稍微盖住眼睛。

 

单看他脸的时候,眉骨有欺骗性。雕刻的凌厉感是第一步,舞台上刘海梳上去的造型明目张胆地闯到人心里。私底下放任头发长过眉,熨贴的眼睛透过略长的额发看人,样子是天然的乖。

 

邕圣祐很讨巧折衷,选择即不咄咄逼人也不会显得过分乖顺的逗号头。少有人像他一样机灵又狡黠,对于外貌如是,对于梦想亦如此。提到想为艺人的渴望从不莫衷一是,十年的韬光养晦和其中血泪却从不主动提起。在放送里邕圣祐大多数时候努力搞笑逗趣活跃气氛,用力过猛时姜丹尼尔都会为他羞耻,有时就会忘记他身上背负的不见五指的十年。

 

邕圣祐是绝佳的藏匿者,他宁愿得世人潦草地把他归类成练习八个月的神眷顾的幸运儿,也不想被窥探出他成功的坎坷——他并不把这当成是一种价值。




 

 

邕圣祐穿着短袖裹在宿舍的被子里,颧骨上泛着红,嘴唇上有点干燥地起了皮。他安静地一动不动。

 

前一天在综艺上为了做gag而故意搞怪而接受了冰桶挑战,姜丹尼尔不知道今天躺在这里的邕圣祐有没有后悔。

 

姜丹尼尔看着他小到快要消失的脸,觉得自己一眨眼他就会消失,心里像没有底一样沉下去。空调只在换风向的时候发出滋的一声,冷气变白向上升挥发在空气里。姜丹尼尔朝他靠得又近了几分,邕圣祐未曾挪动半分,他于是大着胆子去碰了他的额头。

 

睁眼也是一瞬间的。姜丹尼尔看着觉得像鲁尼受惊的时候一样,自己的指尖上还残留有过高的余温。

 

“尼尔啊……”邕圣祐刚醒来的嗓子有点干哑,他伸出一只光着的胳膊来,被姜丹尼尔抓着塞回被子里。这哥的手腕也细的过分了。手被抓着的腕子传染温度,姜丹尼尔只觉得无名地很有火气。

 

“哥发烧的话就别穿短袖了行吗?”姜丹尼尔把人的手塞回去,还是摁着腕子不放,往下去摸他的腿,摸得病里的邕圣祐忍不住小声哼哼唧唧。摸到他穿了长款运动裤,姜丹尼尔勉强消了点气。

 

他把邕圣祐的被子裹紧,转身去行李箱里翻出一件自己的卫衣,叫刚醒的邕圣祐伸左手伸右手给他套上。邕圣祐闭着眼,睫毛顺服地贴在脸上,拖长音叫了一声:“尼——尔——”像是被呼噜下巴的猫。


是真情实意的撒娇。

 

姜丹尼尔毛毛躁躁的手顿了一下,减了劲开始轻柔地安置邕圣祐的手和头。真正的邕圣祐多半是还没醒。这只呆猫,怎么会是那个他猜不透的圣祐哥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 

宿舍窗外的汉江流淌的速度是五米每秒,如果扔下去一枚硬币,被命中注定的那个人捞到机率几乎是零。

 

一个不那么普通的南韩男生的心意,全太平洋都知道。


那么你呢?

 

圣祐哥,请告诉我是百分之百吧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

 


虔城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虔城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